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 苏晓楠)近日,商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商南县10个市场监管所和西街商圈市场党支部、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12个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
  此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的设立,进一步提升了商南县知识产权示范区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能力,是商南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和贯彻落实知识产权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将为市场主体提供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申请授权的程序与法律状态、纠纷处理和诉讼咨询以及推介服务机构等服务,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在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领域遇到的侵权问题。
  据了解,商南县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站点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