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成立延安精神研究会
文章字数:383
  本报讯 (通讯员 樊利仁 冯 清)3月17日,丹凤县举行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标志着商洛首家县区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德喜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为丹凤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揭牌。
  揭牌仪式前,丹凤县召开了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丹凤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章程》《丹凤县延安精神研究会选举办法》。丹凤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丹凤县对延安精神的研究学习宣传进入了一个深化实化的新阶段,将进一步明确职责职能、规范运行管理,自觉把研究、宣传、弘扬、践行延安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和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以及挖掘县域红色文化资源结合起来,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更好服务县域发展大局,促进延安精神融入文艺作品创作,以“延安精神”凝心聚魂,为“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