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政务服务中心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文章字数:535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建东 金 辉)5月22日,受全国妇联委托,镇安县妇联将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荣誉牌匾送到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手中,向她们表示祝贺。
  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有7名女性,平均年龄不到32岁,她们秉持“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初心使命,在窗口管理、效能监察、信息宣传、导办服务、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以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岗位承担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来到这里办事,服务热情、环境舒适、办事舒心是第一印象。导办女同志统一着装、行止稳重、手势规范、文明有礼,热情为每一位进入大厅办事的人做好取号和指引工作。”一位来政务中心办事的市民高兴地说。
  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高聪说:“服务中心女同志发挥细腻、认真、妥帖的性别优势,设身处地为办事群众提供各类保障,在她们的努力下,中心增设了移动母婴室、便民柜,升级了干净美味的餐厅,加强了防疫保障。除了微笑服务办事群众外,效能监察女干部也要做好行政效能监察工作。通过红旗窗口、服务之星、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女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
  2022年,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热线交办事项4251件,按期办结率99.85%,群众满意率98.76%,热线办理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成为镇安为民服务的典型窗口和便民利民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