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赵晓宁在市委党校座谈会上强调
坚守党校初心勇担职责使命 奋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字数:572
  本报讯 (通讯员 惠雷刚)5月31日,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体会感悟,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晓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勇担职责使命,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赵晓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中央党校90年办学治校内在规律,鲜明提出党校初心的重大命题,既回溯历史又展望未来,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党校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用心感悟坚守党校初心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全力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蓬勃发展。
  赵晓宁强调,要把牢党校姓党的政治基因,将党校姓党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为党育才的独特价值,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新时代传道授业解惑工作,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肩负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紧扣西商融合协同发展、建设特色农业强市等重点,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当好智囊团和思想库。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狠抓校风、教风、学风,以新作为新成效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