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军分区在全省民兵营(连)长暨教练员“四会”教学比武竞赛中喜获殊荣
文章字数:494

本报讯(见习记者 黄朝梅)近日,商洛军分区在全省民兵营(连)长暨教练员“四会”教学比武竞赛中,派出的4名参赛选手获单项二金二铜,商洛军分区喜获团体第二名。6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向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官兵进行亲切慰问。商洛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宏民、大校政治委员张居望出席活动。

据了解,省军区5月举办全省民兵营(连)长暨教练员“四会”教学比武竞赛,来自全省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派出的4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于瑞民、郭倩楠分别在室内课目荣获单项一等奖、三等奖,阮东、彭龙分别在室外课目中荣获单项一等奖、三等奖,商洛军分区在此次比武竞赛中喜获团体第二名。这也是我市近年来在全省比武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在全体官兵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发大家练兵备战热情。

阮东慷慨激昂地说:“学强军思想,当打赢先锋。只有平时练就过硬本领,才能真正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作为一名基层民兵,我会努力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发挥出最大价值,为商洛民兵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比赛集训队队长、教导员及获奖选手分别结合自身的训练及备赛参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