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
文章字数:660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 矛)6月1日,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锻造过硬队伍的难得契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全力以赴提能力、转作风,坚决有力抓执行、促落实。
  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分级分批举办党员干部集中培训,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突出专业训练,有针对性地开展履职能力培训,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要谋深谋实主题教育,积极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经验做法,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精心谋划载体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以实际行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巩固深化“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细化完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倒逼各级党员干部常态化蹲在基层、盯在项目、抓在企业、干在一线,聚力加快“一都四区”建设。要精心开展“三联三促”活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胜势。
  会议强调,要夯实工作责任,健全部署推进、督导检查、考核评估、反馈整改闭环链条,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实。要从严督导考核,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惩戒,用实用好“三项机制”,树牢“靠实干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要强化舆论宣传,加强典型引导,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