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图片新闻

  6月17日上午,由市机关事务局牵头,组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统计局、市总工会6家市级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厅开展“节能宣传”进机关活动。本次活动突出今年“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活动主题,倡导绿色消费,低碳生活理念。活动期间共制作宣传展板8块、发放节能宣传彩页1200余份、绿色环保袋600余个、节能科普知识小册2000余本、节能灯具500多只、环保电池1000余珠。(占双权 许永利 摄)

Copyright 2001-2014 商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陕ICP备12003132号
本站禁止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