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看望慰问老干部驻商官兵 全国先进工作者和困难党员群众
文章字数:836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27日,市委书记郑光照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驻商官兵、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好人和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领导张凯盈、马生龙、赵鹏、李吉斌、权雅宁、李华等分别参加慰问。
  郑光照分别走访看望了老干部何铁虎、王甲训、马仁照,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简要介绍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在商洛军分区,郑光照与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说,驻商部队官兵以驻地为家,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主动参与抢险救灾,为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抓好各项军事训练和战备任务,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共同谱写双拥华章,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商洛市中心医院,郑光照看望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唐红涛和中国好人李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所长,做好传帮带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要求医院要扎实细致落实预检分诊、闭环流转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院感防控管理,切实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安危始终牵挂人心。在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芦河涧村和王巷村,郑光照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王淑敏,困难党员刘保民、付拉治,困难群众张芳莲、冉刚民、付庆红、王学敏、王栓民和残疾人王铁锁、叶俊龙。每到一处,郑光照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勉劳动,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叮嘱市区同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