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花瓶子镇有支巾帼防控队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 (通讯员 史沛鑫)近日,由30多名镇、村女党员干部组成的丹凤县花瓶子镇巾帼疫情防控队,在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点上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深受当地群众的称赞。
  花瓶子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镇、村的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4月7日,镇上女干部闫静、张玮、王朝玺等11人联名向镇党委写下请战书,恳请将她们安排在每个村口的检查点,配合镇、村做好24小时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
  4月8日开始,全镇30多名镇、村女党员干部奔赴各村的路口检查点,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走村入户,开展重点人员调查摸排;对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利用广播、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