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办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云招商”推介大会
文章字数:686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4月27日上午,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云招商”推介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致辞,副市长温琳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北京、天津、上海、苏州、广东、新疆等地的20家商协会,400余名企业家及客商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王青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应邀出席本次线上招商推介会的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商洛生态优美、资源富集、区位优越、文化厚重,是中国气候康养之都、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近年来,商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立“一都四区”总目标和“3466”总抓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喜人态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洛将抓住西安都市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坚持“两个对标”,争取实现“双50”目标,真正让商洛成为“西安后花园、中国康养城”。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商洛投资兴业,商洛将秉持“企业第一、企业家第一”的理念,从服务效能、政策兑现、环境优化等方面提质升级,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让企业家在商洛成就辉煌事业,携手合作共赢。
  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推介了健康医药、新型材料、绿色食品和清洁能源等四大类特色产业64个重点招商项目。北京华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丹凤县、上海泰蕴实业有限公司与洛南县、深圳柔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山阳县、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与商南县、江苏润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商州区、陕西宏阳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柞水县、西安氟维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商洛高新区、江苏鲤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镇安县等在线签约。本次会议共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额98.4亿元,引资额9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