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签约仪式在洛南举行
文章字数:710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4月27日下午,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签约仪式在洛南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交通局局长李旭光,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波等出席。原副市长周秀成主持签约仪式。
  王青峰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交通厅、省交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商洛建成了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洛卢高速是连接西北和中原地区的交通大动脉,项目建成后,对密切关天经济区与中原经济区的沟通联系、完善陕西东南部高速路网、助推商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国家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政策机遇,主动靠前、大干快上,全力加快洛卢高速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手续办理,加强过程监管,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守牢安全底线,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希望各方投资企业继续参与、支持商洛交通事业建设,更好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张文琪首先对商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陕西交通控股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公司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配合,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力争项目早建成、早通车、早见效,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市交通局、市交投公司分别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青海省交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签订了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投资协议》《合资经营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