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图说新闻
文章字数:373

  4月27日,洛南县景村镇常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烟农移栽烟苗。眼下,正是烟苗移栽的关键时期,景村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烟农移栽烟苗,有效解决农忙时节劳动力缺乏的实际问题。 (本报通讯员 马宏涛 摄)

  4月25日,商州区第一小学举办以“崇尚劳动·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的红领巾大讲堂。活动中,少先队员用合唱、舞蹈、朗诵等形式歌颂新时代奋斗者的风采,礼赞劳动伟大。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尊重劳动者。 (本报记者 王 倩 摄)

  近日,丹凤县气象局和县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等部门在县城北新街,联合开展以“呵护秦岭·爱我丹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及法律法规,发放了气象环境保护知识手册、预防山洪灾害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提升公众环境保护意识。 (本报通讯员 王亚玲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