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商洛日报社“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变化”全媒体采访行动启动
文章字数:605


  本报讯 (记者 陈 波 米子扬)“我们将牢记职责使命,践行新闻‘四力’,用笔墨和镜头记录伟大时代,用实干和担当讲好商洛故事,为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4月28日上午,在商州区润科食用菌产业基地,商洛日报社领导在“喜迎二十大、展现新变化”全媒体采访行动启动仪式上,向全体编辑记者发出了热情激昂的动员令。
  近年来,商洛日报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守正创新,奋楫笃行,不断引领和壮大主流舆论。本次全媒体采访行动贯穿全年,报社领导班子带头参与、以上率下,采编人员密切协作、探索创新,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视角折射大时代,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手段生动展现近年来全市各领域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特色、有影响的融合报道作品,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新闻舆论支撑。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报社专门组建了报道小分队,随后将深入各县区、各部门,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全市各条战线同心聚力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一都四区”建设、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创新举措。记者们纷纷表示,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奋力创作一批带露珠、沾泥土、冒热气的精品力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