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 洛 中 院 开 展 “护苗2022”专项行动
文章字数:378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楠)为扎实开展商洛“护苗2022”专项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4月2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在辖区街道、学校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推进“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主题宣传活动。
  “绿书签行动”是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营造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的主体活动。活动中,商洛中院干警通过悬挂带有“护苗2022”专项活动的横幅,向在校学生和学校附近的书店、文具店等发放绿书签、“扫黄打非”工作手册、商洛“护苗2022”专项活动的海报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并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帮助群众了解什么是违禁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如何鉴别盗版光碟。通过宣传,教育引导辖区群众和学生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养成尊重知识、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