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一封信
文章字数:771
  全市广大劳动者: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谨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致贺信,勉励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对全省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提出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贺信,贯彻省委要求,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始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奋战经济建设主战场,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推动商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特别是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顽强拼搏、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勇当先锋,以辛勤劳动创造了骄人业绩,充分展现出老区儿女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陕西将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聚焦打造“一都四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满怀豪情投身商洛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经济转型、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项事业中建功立业。广大技术工人要从总书记贺信中汲取前行力量,焕发劳动热情,勇攀时代高峰,依托秦创原等平台,大兴创新创造之风,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以勇立潮头姿态引领产业发展,用智慧和汗水为商洛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商洛市委书记 郑光照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