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鄂陕毗邻地区开展“扫黄打非” 区域联防协作检查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 (通讯员 郭艳丽)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织密鄂陕毗邻地区“扫黄打非”防护网,4月28日,山阳县和湖北省郧西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在鄂陕毗邻地区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联合执法检查。
  郧西、山阳两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及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围绕“扫黄打非”案件查办、示范点创建、非法出版物清查、出版物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签订了《鄂陕毗邻地区“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协议》,建立了联席会议、边界县联防协作、信息共享、监管联动、案件协查、应急处置、交叉检查等七项联防协作机制,启动两地“扫黄打非”互通、互动、互促、互助、互学的区域协作模式。
  两地联合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郧西县城区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印刷复制、影院、网吧、KTV等场所及上津镇书店、网吧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