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文章字数:456
  本报讯 (通讯员 孙天珩 李治军)4月8日,在商南县政银企座谈会上,商南农商银行与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签约仪式举行。签约涉及的贷款是陕西省信合系统内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也是商南县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以来为企业纾难解困的具体成效。
  我市“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启动后,商南县在组建县工作专班的基础上,成立了“百名局长行长联企业纾难解困”工作组,主要任务是为企业服务、解难题。工作组明确了县直经济部门局长、县金融机构行长联系帮扶38家重点企业,以服务发展、支持创新、解决困难为重点,实行“一企一策”帮扶和企业“早餐会”制度,常态化开展银企“双走进”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地审批、证照办理、用工、融资、产销等难题,引导各家银行加大对重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等方式,更好地解决重点工业企业的融资需求。
  截至4月中旬,商南县开展银企“双走进”活动10多次,为100户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6.23亿元,帮助12户规上企业争取超产超销奖励资金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