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文章字数:634

  魏智慧,丹凤人,大学文化程度,中共党员,现任商州区高级中学副校长、语文高级教师。
  她2000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荣获陕西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优秀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商洛市教学名师、商洛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省市荣誉称号。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业绩突出,曾受邀到陕西师范大学讲课作报告,任省市各级赛教评委,赴美国赛格斯高中研学,2022年4月被省委、省政府评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王凯,市农科所办公室主任,现任洛南县洛源镇涧坪村第一书记。8年脱贫攻坚,他7年都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他始终发挥第一书记先锋引领作用,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先后推行系列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增加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成果。商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受到国家评估组高度评价,使商洛产改工作在全省有声音、有经验、有形象,闯出了“商洛样板”。他2021年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2022年4月被省委、省政府评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张银强,现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他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着力稳就业、扩社保、强人才、促和谐、优服务,精准施策力保重点群体就业的典型做法获国务院办公厅表扬,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受到省政府表彰。围绕“一都四区”建设目标,牵头创建的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得人社部批准。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服务发展中,他先后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工作者,2022年4月被省委、省政府评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