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庾岭绘就幸福图景
文章字数:325
  本报讯 (通讯员 冯清 吕蕾)今年以来,丹凤县庾岭镇打好“特色牌”,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深入推进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绘就村美、民富、产业兴的幸福新图景。
  庾岭镇积极推行“自主经营、联合经营、注资分红”等模式,大力发展蘑菇、香菇、菌种以及中药材加工等为代表的产业,形成了村有主导产业、户有增收项目的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94.74万元,实施通组路、产业路6条7.7公里,新建便民桥2座;完成镇域主街道1.2公里柏油路铺设项目,建造污水处理厂2个,不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围绕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大力实施“两边一补齐”“两拆一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除违规建房1处、闲置危旧房屋8处、残垣断壁23处,清理野广告300多处,清理垃圾500多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