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真情服务获赞誉
文章字数:454
  本报讯 (通讯员 马伟洲 徐春红)4月22日,一位75岁退休老人手提着一袋苹果来到柞水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中心服务大厅,要把苹果送给经办中心工作人员。大家没想到日常工作中的小事被老人记在心里,这令他们感动不已。
  “娃娃们你们对我太好了,我每次来你们这儿问事情,你们都热情耐心地帮我,我也没啥感谢的,今天天气热,拿几个苹果给你们解解渴。”老人说完放下袋子就走,工作人员蔡萱萱急忙说:“大爷不用了,您把东西拿走吧!”还没等她走出去大爷已经出门了。
  看着塑料袋里的6个苹果,大家非常感动,那是老人的一片心意啊!在工作中类似这样的事情也曾发生过,有老人送来自己种的几把小白菜,有的老人会送来豆浆和煎饼等,虽然都是些日常生活的小东西,但那份心意是沉甸甸的。
  柞水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始终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为目标,牢固树立“热情、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量,把群众的需求和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打造了一支作风硬、服务优、效率高、群众满意的工作队伍,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群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