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四届商洛青春诗会举办
文章字数:406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5月4日,市作协、市青作协、商洛诗歌学会联合市诗歌朗读委员会,在商州举办2022年“我的商洛、我的青春”第四届商洛青春诗会。我市作家和青年诗人、文学爱好者、媒体记者30人参加了诗会。
  诗会以线下线上形式同时进行,共有34件作品参加活动。线下活动在商洛诗歌朗读委员会会员梁敏朗诵南书堂的诗歌《秦岭密语》中拉开序幕,邵杰朗诵风铃子的诗歌《致青春》,周文博朗诵雨人的诗歌《大地上的钢琴曲》,张玉朗诵冀卫军的诗歌《多余的部分》,张雁朗诵苏智华的作品《白林与鸽子》等。在线上环节,组委会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分别播放了诗人蒋立勇、青苔、赵萍君、陌小屋等人的音频视频诵读作品。这些作品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缅怀五四先烈,赞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和热爱。朗诵者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朝气和活力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