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住房公积金 “月冲还贷”业务上线
文章字数:341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程思凡)近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造的线上办理住房公积金“月冲还贷”业务正式推出,在提升业务效率的同时,便利了广大职工缴存业务办理。
  据悉,该业务上线后,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职工,每月可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直接抵还其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月应还贷款本息,大大减轻了缴存者的还贷压力。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职工不需要再到服务大厅窗口办理还贷提取业务,通过公积金个人网厅、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小程序的业务办理板块,点击“冲还贷签约”,即可线上办理还贷业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业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功能,拓展业务办理渠道,深化数据信息共享,推动更多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自助办”,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