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开展系列活动展示职业教育魅力
文章字数:383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弘沛 陈吉林)5月8日至14日是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连日来,山阳县职教中心紧紧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今年活动周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山阳县职教中心在县政府广场摆放展板,宣传职业教育政策、学校的办学成果等,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职业教育,了解职教学生的就业前景。举办各专业职业技能比赛和展示活动,邀请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到校观摩,近距离感受职业教育的魅力和风采。举办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展示、艺术插花、茶艺等专业展示活动,组织师生现场观摩,切实感受孩子们在学校的进步和成长。组织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广大群众修理家电。
  系列活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了山阳县职业教育“十三五”亮点工作,让群众感受到职业教育的内涵和魅力,加深大众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增强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