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络诈骗套路多 小心防范别上当
文章字数:345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重立 穆新勇)5月9日,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追逃专班经过侦查,迅速布控,成功将涉嫌诈骗他人钱财的网上逃犯杨某某抓获归案。
  2021年4月,受害人张某某在公安商州分局报警称:其认识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谎称自己是商洛某单位返聘人员,先后以帮助安排工作、购买住房、入股矿业为名,诈骗其资金累计达26万余元,请求立案查处。
  案件发生后,公安商州分局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列为网上逃犯,并向洛南警方发出协查通报。洛南警方认真梳理本地网上逃犯信息,积极开展追逃线索摸排,持续加大追逃打击力度,快速掌握网上逃犯杨某某的行踪轨迹。5月9日,追逃专班经过前期侦查,精准出击,在城区某宾馆内一举将杨某某成功抓获。目前,洛南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移交商州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