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速交警快速找回市民遗失物品
文章字数:462
  本报讯 (通讯员 薛丹江)5月16日11时30分许,西安市碑林区市民杨先生来到商洛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镇中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为民解忧、乐于助人、高风亮节”的锦旗送到民警李云冬手中,感谢帮助找回遗失的贵重物品。
  5月15日,杨先生同朋友一行开车游玩,行至包茂高速柞水服务区时,车内人员下车购物、休息后便开车离开。途中,杨先生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丢失,手机里面保存有珍贵资料,此时,他们的车已经离开商洛辖区到了西安。焦急万分时,杨先生用朋友的电话拨打了商洛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镇中队的报警电话,说明了情况,请求帮助。西镇中队值班民警李云冬与杨先生反复确认其在服务区内的活动路线后,立即赶往服务区,沿着当事人描述的行走路线,认真排查每一个角落。十几分钟后,李云冬在餐厅二楼一张餐桌上找到了杨先生的手机。
  杨先生说,当他接到民警电话说手机找到了的时候,十分激动,感慨商洛的交警太好了。第二天,他就制作了一面锦旗从西安赶到商洛,要见李云冬,当面感谢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李云冬接过锦旗时简单地说了一句话:“这是我的工作职责,也是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