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省全面启动“听党话、感党恩、 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 (陕西日报记者 艾永华)6月16日,由省委农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等七部门共同主办的全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鄠邑区胡家庄村举行。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围绕六大主题,创新开展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组织巡回宣讲、遴选推介典型等活动,激励全省“三农”战线干部和三秦农民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推进乡村振兴,大踏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省各地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农民群众奔向美好生活的干劲、汇聚全党全社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