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举办“喜迎二十大 争做红领巾讲解员”比赛
文章字数:319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6月18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市少工委主办,团商州区委、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商州秦韵小学承办的商洛市“喜迎二十大 争做红领巾讲解员”比赛在商州秦韵小学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7个县区的18名少先队员参加,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通过模拟在红色革命旧址、爱国教育基地等现场讲解的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史故事、革命故事和英雄故事等,赢得阵阵掌声。经过党史知识测试及寻访视频展示评比,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在参观红色基地、寻访发展变化等实践体验活动中,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