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两地民警合力找回村民失联家人
文章字数:333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亚军)6月19日,家住商州区牧护关镇秦岭铺村村民闫某,向公安商州分局牧护关派出所送上一面写着“雷霆出击圆梦十二载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对牧护关派出所鼎力帮助他找到妹妹的感谢之情。
  2010年5月的一天,闫某的妹妹在西安突然失联。12年来,全家人一直寻找未果。近期,根据上级安排,当地卫生院需对所有接种新冠疫苗档案进行保存,闫某在卫生院工作人员帮助下,意外在疫苗登记信息系统中发现其妹妹的踪迹——2021年在湖北省天门市某地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信息。
  6月12日上午9时许,闫某和母亲前往牧护关派出所寻求帮助,派出所民警热情地接待了闫某母子俩,在领导高度重视直接指挥下,牧护关派出所民警采取多种方式寻找,在湖北警方大力帮助下,闫某失联12年的妹妹终于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