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筑牢新任干部廉洁防线
文章字数:377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小林 刘明煜代绪刚)“作为一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考试和廉政体检十分必要,这是以考促廉的有效方式,更提醒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廉底色……”6月14日,商南县纪委监委对新提拔的45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走出试场的新任科级干部纷纷表示,系统学习了纪法知识,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权威性。
  为了严把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关口,上好廉洁从政第一课,商南为新任职领导干部烹制“廉政知识测试、廉政体检、廉洁教育、党史和红色教育、集体谈话提醒”五位一体廉洁从政新套餐。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全方位、多科目、多角度廉政考验,是深化“以案促改”推动“清廉商南”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关口前置,有效引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建设政治可靠、素质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清廉商南”建设奠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