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开展家风家教宣传月活动
文章字数:447
  本报讯 (记者 谢 非)6月17日,记者从山阳县妇联了解到,在今年的全省家风家教宣传月期间,山阳县妇联发挥“联”字优势,以“家风润丰阳·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家风家教宣传活动。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山阳县各级妇联组织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形成了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宣传,上下联动、共同发声、同频共振的宣传态势。县妇联深入社区、学校向广大干部群众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结合录制微视频、开展讲座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引导家长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在全县开展新时代家庭观大宣讲活动,发挥山阳最美家庭、道德模范、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典型作用,组织智慧家教宣讲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等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家风家教大宣讲,引领女性及家庭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增强少儿群体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县妇联还向县图书馆、县一幼、县二幼等首批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授牌,开展线上“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亲子阅读示范展播30多期,推荐优秀家庭参加省家庭亲子阅读竞赛和三秦“最美书香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