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建立我市首个 安置帮教创业实践基地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 (通讯员 石绍东)今年以来,柞水县司法局以适应新常态为抓手,紧扣“促进思想转化,强化帮扶教育”理念,坚持工作创新,投入4万多元资金在杏坪镇中台村柞水培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建立了柞水县安置帮教创业实践基地、柞水县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基地。
  该基地是我市首个集安置帮教创业实践和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于一体的大型基地,设置了教育培训室、信息档案室、办公室,配置了办公桌、沙发、电脑、打印机、档案柜等办公设施,制定了各项规章制度,划分了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基地,按照“创业实践安其身、三暖工程润其心、过渡安置用其长、学习培训育其人、钉钉打卡知其踪、信息档案查其行”原则,着力为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创业实践,搭建就业平台,铺就回归社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