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
文章字数:368
  本报讯 (通讯员 李燕燕)6月6日至21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医学院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爱我中华 捐我热血 喜迎党的二十大”教学实践系列活动,职院343名师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8.2万毫升。
  6月6日至13日,职院通过普及输血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制作无偿献血宣传手抄报等活动,让学生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和血液知识有了深刻理解。6月21日,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校教学楼前开展,在志愿者的组织引导下,市中心血站的两辆献血车前,师生有序排队,在了解注意事项、填写健康征询表和献血登记表后,依次进行健康征询、体检、初筛、采血等环节,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轻松愉悦。
  此次教学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职院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是两个院部党总支“白求恩精神”和“铸基强体、立德育人”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具体实践,彰显了广大师生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