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赵川镇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募集22.82万元互助金
文章字数:304
  本报讯 (通讯员 孔少艾 代绪刚)“淤泥湾村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就是我的根,为家乡公益事业捐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常态化向家乡捐款,帮助家乡慈善事业做好做强。”6月22日,商南县赵川镇在淤泥湾村召开全镇实施慈善幸福家园工程项目推进会议暨淤泥湾村慈善幸福家园启动仪式募捐大会,本土企业家张源泉说。
  淤泥湾村民风淳朴,近年来,该村考上重点大学的学生逐年增多,他们毕业后艰苦奋斗,有些成了企业家,得知家乡创建慈善幸福家园时慷慨解囊,积极向家乡慈善工作站捐款捐物。当天,现场共募集慈善互助金22.82万元。参加慈善幸福家园工程推进会的赵川镇各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会积极行动,汇聚慈善力量,努力把慈善幸福家园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