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文章字数:742
  本报讯 (记者肖莲)6月25日,我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商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商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出席并讲话。
  崔亦国首先向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商洛市知联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为会员沟通交流提供便利,积极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会员利益,不断增强知联会的生命力和凝聚力。要在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紧密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不断壮大知联会力量。广大会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建功立业,引领社会风尚,为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知识分子力量。
  权雅宁要求,市知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结合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要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打造深受欢迎和信赖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知联会工作,主动联系服务,积极搭建平台,为党外知识分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