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统战部召开商会助力 “一都四区”建设座谈会
文章字数:648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6月26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商会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座谈会,邀请外地商洛商会会长和本地企业家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商洛投资兴业、优化投资环境的意见建议,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出席会议。
  权雅宁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会长和企业家介绍了商洛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她说,商洛生态优美、资源富集、区位优越、文化厚重,是“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即将迎来高铁时代。依托这些优势,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一都四区”,打造“中国康养之都”的发展定位,持续巩固扩大生态优势,协同发展“医、养、游、体、药、食”康养产业体系,围绕“双50”目标,建成安宁商洛、礼仪商洛、22℃商洛和精致商洛。目前,商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相关服务不断跟进,各方面事业处于迅速崛起的关键时期,蕴藏巨大的发展机遇,未来可期。
  在听取了各位会长的发言后,权雅宁表示,大家的发言既涉及产业链、供应链的问题,还涉及定位类型的问题,意见提得非常好,充满了对商洛的深情和信心,也表达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希望各位能互相切磋、经常交流、加强学习、资源互通,通过商会这个组织能够解决好“传帮带”的问题,老同志带好队伍培养起年轻一代,让他们对商洛充满信心,能够留在商洛干事创业,共同努力为商洛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统战部也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营商环境的营造和服务,为大家投资兴业做好保障。
  会上,6位企业家围绕各自熟悉的行业领域、结合我市“一都四区”目标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