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民心声
文章字数:658
  杨 岚:从嫁到商洛的那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里的山水和蓝天让我迷恋,我很开心自己成为这个城市的一员。这几年,小区周边环境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方便,最让人高兴的是,在教育上,政府真真正正下足了功夫,单是新学校就建了好几所,有效缓解了上学难的问题,不仅这些,教育教学的基础设施也有很大提升,校园环境舒适美丽、硬件设备更新换代,还有一些学校附近的基础设施也很便民,今年我家孩子学校门口的十字路口架设了人行天桥,孩子上学不用穿行马路,过桥就到,家长没有了安全方面的担忧,让人切实感受到了政府为民利民的暖心举措。
  苏 旎:这城市和人一样,不仅要“面子”美,“里子”也要美,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也是“里子”美的体现。以前出去旅游,每个城市的博物馆是我必不可少的“打卡”点之一,我喜欢从一件件文物里读历史,也喜欢从历史里反思现在。商洛有厚重的历史文化,这是我们商洛人的骄傲,我们应该守护好这文化底蕴,今年新博物馆开工建设,我特别期待,以后就能经常带孩子在新博物馆里领略我市的历史人文、地方特色了,真心为我们的城市之美“点赞”。
  刘亚妮:我爱运动,也有每天锻炼的习惯,从跑步到打球、健身操,我都会去尝试。长期坚持运动,使我收获了健康的身体,也见证了咱们城市的变化,各式的运动场地和器材应尽应有,对我们运动爱好者来说太方便了。今年城市运动公园一开放,运动场地选择性更多了,尤其是夏天,傍晚河堤边凉风习习,各式建筑精致巧妙,行走其中便感觉身心舒坦,给运动也增加了趣味,作为商洛市民,我的幸福感要“满格”了。(本报记者 王 倩 白志鑫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