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记者手记
下一站,是幸福
本报记者 白志鑫 王 倩
文章字数:375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城市品质的提升,既是城市建设“硬实力”的提升,也是城市治理“软实力”的提升。
  近年来,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精品意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打造富有温度的幸福城市。中心城市环境越来越美,城市交通秩序井然,公共设施愈加完善,市民素质不断提高……城市整体形象有了质的飞跃。城市品质的微改造、大提升,让市民充分享受到我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带来的红利,对城市高质量发展更加有信心。
  “推窗可见绿,抬脚即进园。”一条条绿道串联起散落在城市的公园,一项项便民惠民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城市绿色资源价值进一步释放,生活空间宜居适度将进一步提高。如今的商洛,城市建设步伐铿锵,颜值更具魅力、文化更具底蕴、景观更具创意。市民目之所及,道路宽畅、设施便民、绿意盎然,步步皆风景,不断满足人们对城市宜居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