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观摩者说
文章字数:973
  市水利局局长 许永山
  通过观摩,让人觉得非常振奋,深刻感受到了中心城市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幸福感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同时,我们各级各有关部门为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展示。通过前一段时间市政府持续不断地开展周末现场会,我们各个县区各个相关部门比学赶超,在现场看出了变化、看出了动力、看到了差距,也看到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水利部门作为中心城区水生态综合治理和修复的主要承担者,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一都四区”目标,围绕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总要求,持续用力做足做活城市建设“水文章”,努力实现中心城区水生态水环境水资源全面提升,让老百姓能够看水、近水、亲水,欣赏水景观、享受水生态。
  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陈博博
  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此次重点项目观摩,既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又增添了服务项目建设的信心。我有三点体会:一是领导重视是关键。任何事情,困难再大,只要党委、政府重视了,所有难题都能迎刃而解。从“两拆一提升”和基础设施项目,就能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推进城市建设新理念的强力举措。二是规划引领是先导。通过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突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三个先行”,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三是群众满意是目标。近年来,全市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城市生活品位和功能全面提升,居民生活舒适度、幸福感明显增强,群众也对城镇建设取得的成效连连叫好。下一步,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议精神,编制好城镇开发边界,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深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发展经济;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牵头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洛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何伟雄
  这次观摩的项目,让我们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抓城建的力度和速度,更让我们明确了工作的标准和方向。洛南县住建局将以这次观摩为契机,按照“两个第一”的总要求,紧盯在建项目,倒排工期抓进度,合理施工抓速度,夯实责任保安全,强化管理促质量,把洛南已开工的在建项目抓实抓好。同时,我们将持续巩固拓展“两拆一提升”成果,用活用好两个清单,突出规划引领,整合资源、争资引资、破解难题,努力建设一批事关洛南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以及群众关心急需的“小项目”,不断推动城市建设工作向好发展。(本报记者 李 敏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