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民心声
文章字数:680
  陈 沛: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城市空间布局的亲民化和精细化,而且最大限度保持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的生态底色,真正把城市镶嵌在了绿水青山之中。现在,我们这座公园型城市有了越来越多的新地标,闲暇之余,在家门口就能邂逅诗与远方。特别是城市建设中更新的无障碍设施,方便了老年人和残疾人日常出行,从细微之处体现了城市建设的人文关怀和发展温度。
  张晓平:每次驾车从麻街进入市区西门户,浓郁的都市气息就扑面而来,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道路,一处处别致迷人的风景,无一不彰显着城市建设品质的提升。现在出门看得见公园、赏得到美景,让我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精致和温度。商洛今年实施的这一大批得民心、赢民意的好项目,正在让“秦岭最美是商洛”的颜值更靓、气质更佳、魅力更足,成为让百姓满意、叫游客向往的美丽景点,也激励着我们共同为商洛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以人人皆是风景的担当,掀起众志成城“治脏”、因地制宜“治差”、齐心协力“保畅”、见缝插针“添绿”、基础设施“升级”、全民动手“美家”热潮,为城市建设增砖添瓦,共同绘就“处处青山绿水、步步花团锦簇、人人温文尔雅”的城市新画卷。
  王 萱:近年来,我市中心城区私家车数量逐年增加,停车难成为困扰市民出行的难题。我们小区停车位少,下班高峰期更是“一位难求”。我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车位,要是回来晚了,开车围着小区转几圈都找不到地方停车,最后只能把车停在更远的地方,非常不方便。听说江滨壹号要建立体停车场了,我非常期待,希望停车场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方便附近居民停车的同时,也能减少乱停乱放,提升城市形象。 (本报记者 肖 莲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