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机关举办迎“七一”阅读分享会
文章字数:565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市政协机关举办迎“七一”“书香政协·智慧读书”阅读分享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宁岗致辞并分享读书体会。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罗存成、李继武、殷延青和秘书长李久敏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赵绪春作总结点评。
  王宁岗指出,举办迎“七一”阅读分享活动,是响应全国政协开展读书活动要求的具体形式,是创新和搭建“崇尚学习”的平台载体,也是对开展“书香政协·智慧读书”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阅。目的是通过推荐好书、分享阅读,相互学习、交流心得,让书卷敞开、书香四溢,激发全市政协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会用书,不断从躬身读书、自觉读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王宁岗要求,要以读书分享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广大政协干部、全体政协委员真诚与书交流,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要结合时代要求读书、履职需要读书、塑造人格读书,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真正读出政治站位和思想认同,读出责任使命和能力水平,读出家国情怀和人文精神。要全面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引领全体政协干部、广大政协委员,将读书养成一种生活方式、行为习惯,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呈现出更多的书香委员和书香家庭,影响全社会共同形成崇尚读书、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分享会上,10名政协机关干部结合读书心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