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日报社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廉政建设报告会
文章字数:649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积极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6月30日,商洛日报社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廉政建设报告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商洛日报社机关党委书记、社长张建军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概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结合起来,摆在突出位置,依托报社主阵地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跟进报道学习贯彻的进展和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职责,找准贯彻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果,努力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报社应有的贡献。
  廉政建设报告会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廉政趣味棋发明者罗红柱作廉政建设专题报告。罗红柱结合自己独特的发明创造,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守牢思想道德防线,常怀律己之心,恪守职业准则,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败,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