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公路段系列活动庆“七一”
文章字数:450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晓红)近日,丹凤公路管理段积极筹划,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丹凤公路段党支部联合包扶村武关镇栗子坪村党支部到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公路段老党员、驻村党员、包扶村共6名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爱;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商洛1946》;二季度为6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生日贺卡、学习书籍;对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开展“我身边的公路故事、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包扶村开展了“清洁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读红色经典,写党建新闻”活动;开展“党员示范路、精细化养护”观摩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服务态度,积极投身公路养管、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为群众便捷出行和建设和谐美好丹凤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