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孙举恒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文章字数:574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6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在商州区陈塬街办上河村、市自来水公司看望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陈塬街办上河村老党员李彩凤家中,孙举恒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对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发挥余热表示赞赏,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希望她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上河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在魏学高家里,孙举恒仔细了解家庭成员和经济收入情况,希望他能够发挥好党员的“传帮带”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好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在上河村党员活动中心,孙举恒详细了解上河村产业发展、村民收入等情况,聆听基层党员干部心声。
  随后,孙举恒来到市自来水公司,与奋战在供水生产一线20多年的管网所困难党员余振平、张忠厚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入党经历以及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他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城市供水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接着,孙举恒参观了党建文化展厅,孙举恒对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以“心系民生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带动全体员工,为推进“十四五”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我市“一都四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