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老干部畅谈商洛发展变化助力“一都四区”建设
文章字数:373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7月1日,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畅谈商洛发展变化 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参观活动,离退休干部代表50多人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先后来到市区黄沙河综合治理工程、构峪河综合治理及口袋公园工程、环城西路、环城南路南段、两河口城市运动公园、两河口生态岛等项目现场,认真倾听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看发展、议变化,实地感受我市重大项目和城市建设的火热场面。
  老干部们对我市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赞叹不已,对商洛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认为我市抢抓发展机遇,城市建设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水平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大,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品质大幅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