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开展“清廉企业”建设
文章字数:391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治军 姚善良)近日,商南县经济贸易局印制了“清廉企业”建设宣传册500份,分送到县内各企业,促使廉洁文化进企业、进车间、进岗位,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廉洁经营、合法经营,积极争创“清廉企业”。
  “清廉企业”是“清廉商南”建设确定的6个“清廉单元”之一。今年5月,“清廉商南”建设推进会后,作为牵头单位,商南县经贸局迅速行动、大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他们认真开展“清廉企业”建设专题调研,制定印发了《商南县“清廉企业”建设实施方案》和评审细则,细化了县发改、市场监管等部门“清廉企业”建设的任务。组织21家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清廉企业”建设推进会,让各企业明确开展“清廉企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等,积极开展“清廉企业”建设。在此基础上,突出抓点示范,根据企业办公环境和生产经营等情况,确定了4家国有企业为“清廉企业”示范点,带动全县“清廉企业”建设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