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462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丹涛 魏 涛)6月30日,市公安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前往山阳县袁家沟党性教育基地和山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在山阳县袁家沟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红色革命故事,参观了历史实物,并向袁家沟烈士陵园的革命先烈们鞠躬敬礼。
  在山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民警依次参观了决策篇、尚廉篇、法规篇、案例篇、忏悔篇和历史文化篇等方面的文字、图片、影像及实物、书画等相关内容,展厅内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谆谆教诲洗涤心灵,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贪腐官员的反面案例触目惊心,使全体党员民警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根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艰苦奋斗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铭记嘱托、忠诚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