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专项督查
文章字数:500
  本报讯 (通讯员 班良栋)为持续推进“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7月25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三督察组到镇安县开展法治政府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镇安县行政审批局、县水利局、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高峰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全面了解镇安县法治政府建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并对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
  督察组对镇安县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高质量完成各项优化营商环境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创新统筹机制,助推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保证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有力,务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
  下一步,镇安县委依法治县办将对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领域执法,全面落实督察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短板弱项的整改落实,着力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