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卫健委调研指导我市卫生健康工作
文章字数:447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英锋)7月26日至27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一行来到山阳县,调研指导卫生健康和巩固脱贫成果挂牌督办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主持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查看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防疫物资储备点、县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地、县人民医院以及中药产业园、镇村卫生院(室)和易地搬迁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巩固健康扶贫成果、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重点工作,现场提出指导建议。
  刘勤社在调研后的座谈会上肯定了我市的卫生健康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为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积累和创造了典型经验。他要求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紧盯外来人员管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牢牢把握住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加快卫生健康领域的基本项目建设、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健康扶贫成果、推进健康陕西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等,持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针对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精准施策、协同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