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突出平时考核
文章字数:400
  本报讯 (通讯员 侯丹涛 刘军民)今年以来,洛南县积极探索公务员考核管理方法路径,不断完善平时考核评价机制,强化日常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充分激发公务员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该县注重把教育培训作为提升公务员能力素质的有效举措,合理制定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培训、网络学习、知识测试和现场观摩等形式,分批次有针对性地开展政治理论、职业道德、政策法规、公文写作等内容的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公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公务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为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公务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鞭策公务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注重平时考核,明确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应在平时考核结果好的公务员中产生,公务员的职务职级调整晋升、交流轮岗、教育培训、奖励惩戒等均参考平时考核结果。通过强化平时考核,有效促进了公务员履行岗位职责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