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机关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
文章字数:549
  本报讯 (记者 董志鹏)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各部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和机关党建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供稿数量和质量,7月28日,市委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和机关党建信息员培训班,市直部门9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前,市委机关工委通报了市直各部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行情况,对赵会奇等5名优秀管理员、刘密等6名优秀通讯员、熊德海等2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培训会上,5名不同领域授课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图文演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功能、供稿规范,传授了全媒体时代机关党建的新闻写作经验,分享了当前舆论引导形势及新媒体传播规律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既是一次专业理论的知识培训,更是一次操作性极强的方法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令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组织管理及供稿工作起到促进作用。今后会进一步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引领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服务“一都四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